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Bizarre Love Triangle

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也有滿多人在討論這首歌的。
不過我聽音樂是比較一時興起的,所以很少會注意到某些經典的歌曲。
這首是Krilo建議我可以學起來的,這是他的文章「三角之戀[Bizarre Love Triangle]

網路上其他人討論的內容:
Momo的魔獸日誌-Bizarre love Triangle
十二首Bizarre Love Triangle版本
Bizarre love triangle 原唱翻唱一次吃到飽!




記得我是從「青蘋果之戀」這張合輯中知道這首歌的。
這個版本就是大家覺得翻唱反而唱的比原唱好的Frente所唱的。

聽說這首歌舞廳常放?是真的還是假的?
也許是原唱"New Order"樂團把…
透著淡淡的無奈、淡淡的哀傷、好像在訴說著第三者的心情的歌詮釋的太動感了吧!
就跟「Last Christmas」一樣原本是失意的歌卻表現出像過節的氣氛。
(耶!快年底了!也該複習一下Last Christmas了。)




Frente唱的就很對味道…三角戀的心情寫照…




呵呵!這首歌有找到張惠妹的版本哦,可惜YouTube沒能找到對應的影片。
http://www.51wma.com/sort/2_751_8763.html

還有一個特別版本的中文翻唱。




Bizarre Love Triangle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I get a shot right thought
Into a bolt of blue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Living the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I do admit to myself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Then I'll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三角戀

每次一想起你
我彷彿被子彈射穿
進入憂鬱的電光
這不是我本身的問題
但卻是我自找的
就算是我放棄生命也逃不開

沒有任何理智告訴我
這麼笨的智商救不了我
但是就是這樣
而且沒有人可以體會
而且我的煩惱也與日劇增

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
我會跪下替你禱告
我等待著最後一刻
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從未這樣感覺過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我們為什麼不能就像昨天一樣的做我們自己

我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我想你也不是你看起來的那樣
我承認
假如我傷害了另外一個人
我將不會知道
就像我們過去曾做的

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
我會跪下替你禱告
我等待著最後一刻
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