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0903_香港博覽館-航空展



今天重點是去機場的前一站,博覽館看2007年的亞洲航空展。
菀公身份屬華航的人,所以也幫我要了一張免費的門票。

但因為昨晚太晚回Hotel了…今天約10:40才起床吧!
到目前為止原先計畫要買Suitcase…因為羅湖行的不順利,到現在還沒買。

不過昨天已經在附近商家看了一下,有一款Elle的Suitcase還不錯。
今天一早就下手買了…
而我也在附近的商家買了一雙Clarks的鞋子,老實說,這二天下來,兩隻腳已經快不行了。
而很多人都說Clarks的鞋子很耐穿,長時間穿下來非常舒適。So...狠下心…買了。
當場把鞋子換下來…不過用處不大…本來腳己經過了兩天的摧殘…這時穿…體會不出到底舒服在那!
買Suitcase時,店家有活動,買商品加156港幣可購真皮的皮夾,耶!老爸的禮物有了!

接著我們必須整理完行李,並直奔博覽會…
Check out時應該是近中午12點了吧!

在機場快線的九龍站,有個方便的服務,可直接進行飛機行李的Check in並且劃位拿到登機證。
因此不用提著行李到處跑了,我辦完後…菀公還是拉著兩箱行李過來…

他說:「有付$$的是大爺…所以可以有這個服務,他拿的是華航的免費機票…So…不行…
必須自己到機場Check in。」

不過也好啦!因為我已經Check in了,兩手空空,可以幫他帶一個行李。

處理完行李後直奔博覽會…
會場狀況不描述了…Pictures time!





這一張不是刻意照的(誰會挑緊急出口照像?)
因為當時的我早已不勝腳力(咦!有這樣用嗎?不勝酒力,不勝腳力…哎呀不管了!)
在博覽館的機場快線等車時…累了三天的腳不聽使喚要我休息一下了…
菀公打算拿這張照片糗我的…我自己招了…我不行了!

香港之行到此結束嗎?
沒有…
我們提早到了機場,辦好出境…約還有二、三小時的時間才登機。
這時…開始逛Duty Free Shop…
親愛的雙腳…再撐一下…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家了…乖哦!

我記得當天回到板橋…應該快凌晨一點了吧!
剩下的在心得感想寫…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