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0828~0831 香港自由行前置規劃

20070828_返家與心不在焉的一天
20070829_陪陪家人、整理資料
20070830_返板橋,準備顧問工作資料
20070831_完成工作,準備出發香港


20070828_返家與心不在焉的一天

8月28日,生日過後一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卻是特別心不在焉的一天。
六、日、一,要去香港,一早到朋友的旅行社拿台胞證並付機票錢。

一路上狀況頗多:
1.要在忠孝捷運站轉到木柵線,卻提前在台北車站下車,一出車箱想到後傻住。
2.從旅行社出來到科技大樓站轉車回台北車站卻坐了反向列車,車箱開動想到後愣住。
3.到台北火車站後發現超多人,又不是假日,怎麼了?原來是台鐵大誤點。唉!台鐵又上新聞了。

原本計劃要這幾天要找一些香港的資料。
但是想想,已經一個月沒回中部了,也該回家一趟了。
So…台鐵不能坐…只好坐統聯囉!

靜下心想想,是什麼影響我今天的心情?
難道今天的月全蝕…會影響人的情緒嗎?

20070829_陪陪家人、整理資料

這次回彰化,主要是久沒回來了,陪陪家人。
也帶了二本書回來,整理一些資料。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啦!此行去香港,家人並不知情。
因為畢章是農曆七月,並且目前收入尚未穩定成長的狀況下。
老媽可能會不高興。

另外,之前老媽一直嚷著,叫我有時間要去看看台北有沒房子可買。
之後工作會在那邊,考量一下要購屋在什麼地方。
也有請林口的阿姨、南港的姑婆、新店的叔叔留意附近的房屋資訊…
打算找個時間上北部,陪我看房子…

雖然知道老媽這是好意…不過在台北生活不易,可能還會租屋一陣子吧。
為了事先消消毒,回家陪家人一下,也跟他們說,六、日、一與朋友有約。
若找不到人的話,不要太在意。

20070830_返板橋,準備顧問工作資料

這一天回板橋,臨行前,家人還是準備了一大袋的芭樂,讓我帶上北部。
這大概已經每次返鄉的慣例了,除了某些季節、某些時間點時的芭樂不好吃外。
大多數家中種的芭樂的味道都還是有口碑的,畢竟是用來賣錢的傳說中珍珠芭…
帶上來的水果,除了拿幾顆自己留著吃外,其他則分送一些朋友。
之前Krilo說我家的水果不錯吃,網路上有賣嗎?
這到讓我想到了…我以前不是曾計劃過這件事嗎…嗯!得再考量一下…

20070831_完成工作,準備出發香港

因為隔天就要出發至香港,今天一早就到客戶那進行最後一次的Review。
下午則因為怕香港回台灣已經是三天後了,水果放久了可能會不好吃。
因此留了幾顆,其他分送給二個朋友,其中一位是此行的伙伴啦!「菀公」同志…

耶!寫到這邊…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這個…這個…應該淺顯易懂吧!
我…完全…沒做…去香港前…該準備的功課…查香港之行的…相關資料…抱歉啦!菀公…我對不起你!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ear johnny:
看來你的旅行還真的是 很..自然耶~~
哈 就是不緊張啦~~但是有時這樣的心情下出去玩 也許感受又不一樣 因為一切都是自然 驚訝的 就像有一天 忽然有五女四男 打電話跟你要禮物一樣 都是驚訝的啊 哈哈~~有沒有嚇一跳啊~~
老家的水果真的很好吃 如果要拿到網路上賣 記的跟容妹妹說 我一定要訂個五箱八箱的 跟盧媽媽捧場啊 ~~

Johnny Lu 提到...

哈哈!本來要準備的…零零碎碎的一些事處理完後…呀!這個…就忘了啦!

那天的電話真的是嚇了一大跳,不過我很慶幸是接到你的電話哦!
絕對不是刻意不接Amy的電話啦!巧合…巧合啦!
(耶,是不是愈描愈黑了。)

嗯!這到提醒了我,前陣子有跟老媽提過這事,他也認為OK!經過這幾年教育老媽後,他也知道不該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了。
有消息一定跟你說囉,在那之前,若不嫌棄的話,我帶上來的水果都可以拿些給你們試吃試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