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補2007/11/25 One Week in Beijing-啟程與第一夜的邂逅

寫這篇日誌時間已經是12/15日了,本想一回台灣就立馬寫的回憶,似乎拖太久了些,前些日子,Krilo說,最近的我懶了些,Blog都沒更新了。

唉!沒辦法囉!這陣子的生活跟忙碌劃上了等號,有太多事要做、太多書要看、太多…

呵呵!這都是籍口啦!怕是無心維護了,趁著這一、二天趕一下進度…



出發到桃園中正機場

當天怕趕不上,六點十幾分就搭上了「大有」前往機場的巴士,七點十分左右我就Check in囉!記得是10:10分的班機,還有一大段的時間可消磨,結匯後就直接過關在機場的免稅店、登機門四處走走看看…

比較特別的是機場內有原住民文物的展覽還有台灣蝴蝶蘭,蘭花的展覽部分我拍了好多張,發現有面大鏡子,就…搞起了自拍…

其實對著鏡子自拍可不容易,因為鏡頭與我的目光並不在同一條視線上,下面這張到是其中比較滿意的,但還是有缺點啦!看到抬頭紋沒?


照了超多張蘭花的…

有一、二張有拍出淺景深的感覺哦!

哈…哈…哈囉Kitty的登機門,有沒搞錯,這麼可愛的地方,聽說是長榮的專屬登機門,因為長榮有可愛的Hello Kitty飛機耶…

在登機門的對面有間Hello Kitty專賣店,老實說看了我就有點想買幾個小禮物送人,只是剛出發的第一天就花錢買一堆東西…不太好,離回來還有一個星期不知擺那…問了店員一下,是可以當場買回國時在出境的免稅商站拿…不過我還是沒下手就是了…

店內禁止拍照…So…

這隻Kitty可愛吧!

店內不准拍…偷拍廚窗的…呵呵!

與James會合

快到了登機時間發現了James,因為他是從新竹來的,所以我們約好在登機門附近會合,James的行李都是隨身的,超重…聽他說在過關時還忘了重要的證件,急急忙忙跑回去拿…

登機前先來個一張吧!

我們是在九點四十五分開始登機的,看到時間了嗎?穿紅衣制服的國泰服務人員滿正的哦!相簿內有拍到二張近照,這邊正經點…就不放啦!

扺達香港

到香港後約十二點了,我們必須轉機到北京,還是需要進行通關的動作,James說沒時間在機場逛了…看到我們同一班飛機在手扶梯上的人潮了嗎?

通關之後看到要去北京的飛機囉!

James習慣一坐下來就開始看書了,還有些時間…在香港機場逛了一陣子…

目的地「北京」到了

從香港到北京約三個半小時的航程,比香港的一個小時多更久了些,第二次進鐵幕的感覺還好,不過就是不太敢四處拍照了,主要也是行程趕吧…突然間看到二個比較特別的景,快拍下來…

下塌飯站「紫玉飯店紫竹園」

耶…不是個令人愉快的地方,可能是只有三星級的吧,服務態度不是很好,第一天住的地方古色古香…但設備就不太敢領教!

下面這張是用閃光燈拍的,有沒發現,白色點點不是雪哦…可以看的出來,北京的空氣不是很好…

飯店Check in後就直接殺到了著名的「王府井大街」,晚餐沒吃,還不太敢吃當地的食物…所以只好先吃吃看世界有名的「牡丹樓」…

這是我的晚餐…飲料熱可可…

最後一張,回飯店睡前搞自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