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生日前的同事聚會

很謝謝能夠促成這次聚會的Amy、佳君、小容。
原本應該是同事們之間久沒見面交流一下大家的情感。
卻在某個程度上成了我的慶生會,真是不好意思說…

得再說一次…
很感謝你們,這兩年的生日是我非常難忘的哦。
去年是預料到…準備先行開溜回中部卻被Amy給抓回來…
今年則是感謝還有人記得我生日,很感動的說…

希望與各位的情誼能愈久愈濃,愈陳愈香。
附上幾張從佳君那抓來的照片…

當天的生日蛋糕


接受禮物搞得像頒獎典禮一樣




感謝眾家兄弟送的禮物啦!雖然都是兒童不宜的,但我會好好供奉起來的。




哇!哇!我好喜歡這一張,我口以放在手機上嗎?口以嗎?(不知裝口愛像不像)
另外,佳君!我不是也跟你合照過,你沒放到無名哦

Amy不是我不想放跟你合照的相片,因為你己經名花有主了,不宜放上(你男友看到應該會吃醋吧!)
剩下那二個男的來鬧的(石先生與柯先生),因為尺度不宜…自己知道啦!


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公司這幫美女漂亮




大合照!開心!圓滿!大成功!

6 則留言:

papalun 提到...

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要上課, 所以沒有辦法參加.
(我實在粉想翹課去參加, 不過公司有監督, 缺課要寫報告, so...)

祝你 生日快樂
願你 有個浪漫甜美的愛情

^_^

Allen

Johnny Lu 提到...

是呀!同事這麼久的兄弟沒來…
說不過去哦!
「屁&屁」有朋友重要嗎?

呵呵!沒關係啦!
你有這個心…
我們老人家就很開心了。

Unknown 提到...

dear johnny:

生日快樂喔~~
從認識你到現在 對你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工程師ㄧ板一眼的外表下 其實有刻熱誠又細膩的心 這段時間感受到你真誠的關心跟很多的叮嚀 很謝謝你 希望我送的禮物 你會喜歡 這是一個讓我表達平時感謝的心 最好的一天
也希望你是真的很快樂喔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容妹妹~~

Johnny Lu 提到...

謝謝囉!容妹妹~~
會關心你,正是因為你值得關心。
在以往同事的相處中,發現!
就算你不是公司中最重要的人物…
也絕對是公司內最重要的人之一…
你是我們精神支柱哦!
聽說你也快有新工作了…
加油囉!我會持續支持你、也會持續關心你的~~

愛咪 提到...

疑~我怎麼覺得~
宛公怎麼老是在放馬後炮呀!!~呵

下次聚餐有機會~
帶他一塊來玩囉!!

畢竟~我們這群女生~
還是有單身的辣妹哦!

Johnny Lu 提到...

早說嘛!
下次聚會我可以找他來哦!
需不需要菀公加入我們的Family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