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我的3C新成員-Sony Cyber-shot H9(小黑)

經過Krilo的潛移墨化,終於影響了我,決定敗一台數位相機。
以下為各位介紹新成員小黑!
官方網站的介紹:Sony Cyber-shot H9


這一張是Moto小紅照的,Sorry!小紅擅長講話及認路,200萬像素的它不適合拍照。

原本要這週帶小黑出去見見世面的,不料颱風來襲。
計劃暫時延後,不過也好啦!這個對攝影一竅不通的我,得先K幾本書,了解一些觀念才能好好的運用。
這幾天拿它來亂拍一陣,唉!實在還是掌握不到要領,它的全自動拍攝都比我亂調來得優…
看來得趕快熟悉,還得了解一些構圖的學問。

今天利用颱風雨勢較小的空檔,把已經快到期的書還回圖書館。
順便去菀公家串串門子,菀公一得知我敗了H9,立刻就意會到了「你是要來炫耀的哦?」
呵呵!是呀!有這好東西怎麼能不炫耀一翻呢!
在菀公家聊了許久,也有點說服他想敗一台了。

回到家後想…正式一點拍張照吧。
可是這個只有四面牆壁的家…好像沒什麼好照的…
外面又下雨,前幾天Krilo拿來試玩小黑時的文昌君公仔也還他了…
好吧!全家中翻箱到櫃只有這三樣東東尚可稱精緻了…
乖乖當我的麻豆吧!(有沒覺得像商品型錄呀?)

3 則留言:

papal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apalun 提到...

呵呵..
我也剛買了一台相機,
你下次出去拍照可以找我喔 ^^

Allen

Johnny Lu 提到...

呵呵!
這麼一來可以跟Allen兄教學相長一下囉!
你是買那一台呀?像我這種半傻瓜半專業的,還是DSLR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