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二探虎頭山

九點半回到家,料理了晚餐、準備了明天的便當、清理了一下廚房、包了一帶垃圾,看一下時間,咦!十點半了…
剛吃飽飯,不適合洗澡也不能直接去睡覺,哦…好吧,報告一下今天狀況…

原先是約朋友們今天來我家作客的,因為某些原因改到了昨天,所以今天基本上是空出來的,雖然還有很多的工作還沒完成,但假日的我就想要有假日的樣子,過二個星期就得開車上阿里山,下週又得回中部投票,因此車子若要保養的話就只能今天了,預定了下午三點進廠保養…那…還有時間空下來,除了還得採買些生活必須品、食材,還能作什麼?

想想如果屆時回程大家決定到春天農場與虎頭山的話,離那最近的我應該得先探一下路才行,否則敗興而歸就不好了。

進廠前的一段時間,約十一點多帶著我的小紅(手機)、小黑(相機)、小G(GPS)、開著大綠(車車)我就出發往桃園方向去了。其實二、三年前有跟菀公、嬌嬌到過這二個地方,那時嬌嬌還沒有男朋友,現在可當了媽了,菀公跟我到現在還是光棍一個,呵呵!感慨…

春天農場不難找,進去了裏面,拿了園區導覽圖、菜單、名片各三份,到時大家可以先在車上決定一下想吃什麼餐囉,園區很大,但晚上並沒開放,要進去的話得把時間喬好才行。

接著就是上虎頭山了,原本有小G帶路應該是可以安心了,可是小G根本不知道「虎頭山環保公園」在那,它只記得「虎頭山公園」,這就算了,還報我一條超小條的產業道路,帶到了虎頭山公園的廟跟停車場附近,可能這個地方算有名吧,人潮一堆,車車進退二難,看狀況不對,趕緊開出虎頭山公園…咦!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有點不同?

找了一陣子,硬是摸不著頭緒,看看時間,一點半多了,約了三點保養大綠(雖然你是離開了媽過繼給我的車車,但也是不能虧待你啦,看你在剛剛混亂的場面沒給我出狀況的份上,先帶你去保養吧!),保養完,採買食材回家後,不死心帶著小K(機車啦!KYMCO,還保有去年跨年前被拖吊的記號…不想擦),再探虎頭山。

原本帶著小黑中午時間要去拍照的(這個時間點不對),結果現在出發就只能拍夜景了(其實老天安排我正確的拍照時間),這次就順利多了,其實在保養大綠的這段時間,再次上網查了一下正確的路線
請參考下列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school/article?mid=25883&prev=-1&next=25850

這才發現,哇咧…「虎頭山公園」跟「虎頭山環保公園」差這麼多哦,-_-|||

一路上怕迷路,偶爾還問問小G,啊!我們現在在那呀?
約莫六點左右,在山路上見到了不錯的View(還沒到目的地),心想,就算到不了公園也不能錯過這個美麗的景色啦!趕緊叫小黑起床,乖乖給我站在腳架上,來…美麗的夜景一起說…西瓜甜不甜…

 

再騎一段路,就發現了哇!這別有洞天的地方「虎頭山環保公園」,這時換叫小G立正站好,好好跟天上幾顆衛星請教請教,這是什麼地好,給我牢牢記住呀!

這時已經六點半了,而這裏才剛剛開始熱鬧呢,公園裏有行動咖啡,還有約莫五、六家小吃攤,我想如果到時回到北部如果已經天黑的話,去農場的意義就不大了,屆時大家就直接殺上虎頭山這個公園裏來吧,這裏還是可以解決晚餐的,另外一點也可以放心的是,這裏公廁還滿乾淨的哦!(我指的是男生,如果女廁願意讓我進去的話,我也可以幫忙確定一下啦!)

好啦!好啦!沒什麼好說的了…拍照拍照…

很有特色的行動咖啡

雖然主題是雕塑,但有沒看到,人家都是一對一對的

有看過這麼近的夜景嗎?

ㄟ…這個…談戀愛就談戀愛,不要亂動嘛,沒人跟你說我正在拍你們嗎?

 

階梯上的戀人(耶…好像主題是涼亭耶…)

桃園新光三越近在眼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