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林口-我的家

年前、年後的假日一直在整理新家,前陣子也開了臨時的住戶會議,才知道,買了個房子後還有這麼多事要注意的,雖然說比起其他建案來說,我們這一棟算是水準之上的了,住戶單純,不乏幾位老闆,連遠東寬頻的公司都直接買在這(老闆跟建商是朋友),老闆跟我們一樣算住戶啦。

不過戶數來看,應該算我媽這一掛的人最多了,我家一戶、阿姨家兩戶、師姊家一戶之後老媽搬來台北的話,大概串門子串不完吧!如果未來好朋友都是鄰居的話,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其實我已經把家搞得滿亂的了,趁著假日,些微整理一下吧…想替新家拍張照,至少證明…它曾經乾淨過。

這是我家的客廳

 

 

我家的飯廳

客廳、飯廳、廚房是連在一起的

 

總共有四房,三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單人房已經被我當成工作事了(不過其實還是在客廳打混比較久…)

 

工作室的小擺飾,我很想拿小豬撲滿來存錢錢,可是看這麼精緻,想到以後要打破它,不捨…唉…擺著好看就好啦!

 

當晚,菀公帶著他的朋友,兩位當媽的姊姊來做客,也帶了小朋友來,他們到成了我第一組的客人囉!當然很歡迎他們來分享我的喜悅,嬌嬌不用說,早就認識了,另一位朋友「餃子」帶了他家的小朋友來看看所謂豪宅長什麼樣(順便探探價錢,他們也在物色地方,只是我家…不算豪宅啦…)

我是個暫時住大房子的窮人家…

聽說嬌嬌的小妹妹有拍宣導短片耶!找到了!客倌們看看吧!短片的小Baby是嬌嬌的小朋友哦!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家好漂亮喔!!!!!!!
我超羨慕你的~真的很棒!
請問你存多久錢阿???
我也要以這為目標!
好久沒來看看了...哈!
SASHA